现在的位置: 首页健康养生>正文
降血压:多吃大豆蛋白和牛奶蛋白
2011年12月16日 健康养生 暂无评论

美国的一项新研究成果显示,高血压患者补充牛奶蛋白和大豆蛋白有助于降低血压。
美国杜兰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选取了352名高血压患者,将其分成3组,分别每日服用40克牛奶蛋白补充剂、同样数量的大豆蛋白和碳水化合物补充剂。
连续服用8周后,研究人员发现,服用大豆蛋白补充剂的患者,其收缩压降低了2毫米汞柱,服用牛奶蛋白补充剂者的收缩压降低了2.3毫米汞柱。而服用碳水化合物补充剂的患者,其血压没有下降。
此前有研究发现,收缩压降低2毫米汞柱,意味着因中风致死的风险减少6%,因心脏病致死的风险减少4%。

给我留言

留言无头像?


×
腾讯微博